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774107816172401&ev=PageView&noscript=1"/>
 
會計、報稅、開公司
智方便會計理帳好處那麼多,你都了解嗎?
來源: 223 次瀏覽 | 作者:aluk | 發布時間: 713天前 | 551 次瀏覽 | 分享到:
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的會計理帳服務,好處及優勢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,分別為:1、正規可靠。2、性價比高。3、減輕公司負擔。4、財務安全。5、服務不中斷。6、報稅申報及時、精準。7、適應強,財務數據及時提供。

如今,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的會計理帳服務,越來越受中小公司青睞。究竟具有哪些方面的好處呢?接下來,本文將對此進行簡要介紹。

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的會計理帳服務好處那麼多,你都了解嗎?


一般來說,好處及優勢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,分別為:

1、正規可靠。由資深會計師領銜,並配備了結構合理的中港兩地會計團隊。因此,公司尋求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進行會計理帳,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個會計服務團隊的力量。


2、性價比高。當前,中小公司若是聘用一名普通的會計,其每月工資一般都在12,000元以上,而且還不包括為其支付的「MPF費用、福利開支」等。但公司若將會計理帳工作交給我們,一般每月支付的服務費用1000-5000元就可以搞定。因此,相比於公司自行進行帳務處理,更具性價比。


3、減輕公司負擔。通常,公司雇用專職會計,不僅要為其繳納MPF,部分情況下還需考慮食、福利等,甚至還需要為其安排一系列員工培訓,進而增加公司人員管理成本。但公司給我們會計理帳,那麼上述問題就都不復存在了,從而可以讓公司實現更加「輕便」地經營運轉。另一方面,交給我們進行會計理帳,每年幫公司報稅時,可以半價收費。


4、財務安全。對於大多數公司來說,會計部門在企業之中都是「特殊」的存在,因為會計人員能夠接觸到公司的一些經營機密。所以,一旦會計人員離職,將很有可能導致財務信息外泄。但我們作為「第三方」服務機構,與公司沒有過多密切接觸和複雜關係,因此更有利於保守公司經營機密。


5、服務不中斷。任何一個公司都非常重視企業財務處理的穩定性,如果公司財務人員不穩定,工作銜接就成問題,那麼不僅影響工作,還需要公司花費時間精力去選聘人員。但如果由我們進行會計理帳,則不會出現這方面問題,究其原因,我們能夠以整個團隊的力量確保企業記帳報稅的連續性。


6、報稅申報及時、精準。公司自己招聘會計,在報稅時,在與核數師溝通時如發生誤報、漏報、遲報等過失,其責任和經濟損失通常需由單位自行承擔。但我們有專人負責報稅,因此能有效避免因不熟悉稅法而出現的誤報、漏報、遲報等現象,進而確保公司報稅更加及時、精準進行。更有效避免稅務罰款,或收到稅局發出的律師信。


7、適應強,財務數據及時提供。我們有熟悉各種會計軟件的會計專業人士,比如:MYOB、Peachtree、Quickbook、用友、金碟等軟件,更有自已設計的靈活相當高的excel 會計記帳軟件;無論貴公司需要了解什麼樣的數據格式,我們都能及時提供;以幫助公司,在信息萬變的現代社會,及時利數財務數據進行經營決策或投資決定,以幫肋公司獲取最大利潤。


以上為代理記帳好處的簡要介紹,相信公司已對其有了簡單的了解。所以,如若廣大中小公司有會計理帳服務需求,便可以找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,進行專業、正規的會計理帳服務!


      會計報稅,3A 更專業!


      電郵:Visit3a@gmail.com

   

      

受條款及細則約束

辦公時間 上午 9:00 - 12:30  下午  1:30 - 5:00

3A Accounting Limited / 智方便會計有限公司